您在這裡

【教學卓越計畫】【直播節目預告】圖書館寫作中心英語網路教學與直播課程 (English Video and Live Broadcast Course)

發文單位:圖書館閱覽典藏組
業務承辦人:吳敏萱
連絡分機:3292
回信電子郵件地址:053756@mail.fju.edu.tw

------------------------------------------------------------------------

直播時間:2017年3月18日 (六) 上午 10:00 - 12:00
直播現場:公博樓圖書館一樓學習共享空間團體視聽室
直播線上:輔仁大學圖書館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fjulib/)
授課教師:圖書館寫作中心 吳柏德老師(Andrew Wu)
詳細內容:https://goo.gl/yn6Xhp

  很久很久以前,某個遙遠的國度有個自私且暴躁的王子亞當(Adam),仙女為懲罰自私的王子而將之變成一隻醜陋的野獸(The Beast),惟有王子學會愛人及獲得真愛,魔咒才會破除,如果沒有,王子將一輩子都成為野獸。貝兒(Belle),一個住在法國小鎮且熱愛閱讀的女孩,為了救誤闖入城堡欲借宿而被囚禁的父親莫維斯(Maurice)而自願代替父親留下答應被野獸囚禁。城堡內的眾人都期待貝兒能為王子解開魔咒。在大家的穿針引線之下,貝兒與野獸從針鋒相對到相知相守。美麗的愛情總是需要面對許多的磨難與考驗,經歷一番挑戰與波折之後,野獸最終受重傷而死去,傷心的貝兒趴在野獸身上,在最後一片花瓣掉落前說了「我愛你」。此時金粉灑下,野獸變回王子,城堡的魔咒破除,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是迪士尼1991年推出的一部經典動畫電影,為了讓美女與野獸順利站上百老匯舞台,1994年迪士尼劇場製作召集創意團隊,以感人的動畫故事為發展基礎,結合現場舞台演出,成功打造美女與野獸成為美國百老匯經典四大名劇之一。2017年3月16日重新拍攝上映的美女與野獸真人版浪漫奇幻歌舞片在全世界引起廣泛的討論也獲得極大的迴響,你看過【美女與野獸】了嗎? 你想更進一步了解【美女與野獸】嗎?

  輔仁大學圖書館寫作中心與網路英語學院 (EngNet.FJCU) 合作,將於本週六(3/18)上午10點-12點,在公博樓圖書館一樓學習共享空間團體視聽室推出全英語直播服務,邀請圖書館寫作中心吳柏德老師(Andrew Wu),以全英語網路直播的方式跟大家分享【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這部經典動畫,帶領大家練習英語能力且學習鑑賞經典影片之方法,歡迎大家現場加入我們,或線上加入我們直播的行列!

直播內容預告:https://goo.gl/YFXlWN

本活動可累積英語自學點數,只要親臨公博樓圖書館一樓學習共享空間團體視聽室現場加入我們直播的行列,或線上同步或非同步收看直播影片後,於期限內回答 Andrew 老師所提出的問題,就可以獲得英語自學點數,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