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北市立圖書館採訪編目課招募2名計時人員(短期)

公告者: 
何懷綸

徵才機關:新北市立圖書館

單位:採訪編目課

職稱:計時人員

名額:2

性別:不限

 

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贈書處理業務。

2.書籍點收及加工業務。

3.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時間:106年11-12月(短期)

 

工作地點:新莊區中港分館4樓採訪編目課(新莊區中港路350號4樓)

 

學歷/檢定要求:高中職以上學歷(在學者可),圖書館及資訊相關科系佳

 

徵才條件:

(一)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歷(在學者可),圖書館及資訊相關科系佳。

(二)具圖書館相關工作經驗者、具優秀文書處理能力者優先錄取。

(三)每日上班以8小時為上限,每月上班時數不超過168小時。

(四)時薪:133元(含勞,健保自付部分)。

(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28條規定之不得任用情事者

(六)歡迎原住民族參加。

 

報名手續:

(一)檢送以下資料以供初審(請依序排列,勿裝訂)

1.新北市立圖書館計時人員甄選報名表【正本請貼照片,同意者簽名須親自簽名(非新北市圖報名表(內容不同)及無簽名者視同資格不符)】,並註明白天聯絡電話

2.最高學歷證件(請以A4規格紙張影印)(姓名變更請附戶籍謄本影本)

3.國民身分證正、反面(請自行註明僅供身份查驗使用,請以A4規格紙張影印,請勿剪成小張)

**以上2及3項均為影本,所檢附資料若提供不實或有遺漏視同資格不符,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二)報名日期:一律採通訊或E-mail報名(親自送件視同資格不符),106年10月25日起至106年10月30日截止

(三)報名方式:

1.請於106年10月30日前寄達新北市立圖書館(以郵戳為憑)並請於信封上註明【應徵新北市立圖書館採訪編目課計時人員及寄件者姓名】字樣。

2.郵寄地址:新北市立圖書館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50號4樓,採訪編目課收(聯絡電話:2996-3841,分機13游小姐)

3.E-mailaj2289@ntpc.gov.tw

 

甄試: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擇優通知履歷合適者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本次甄選列正取2名(備取1名),試用期間15日;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期滿如未經通知遞補,即喪失候補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