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圖資週 –掉進圖資洞!Down the rabbit hole

圖資週 –掉進圖資洞!Down the rabbit hole

凡事有寓意,等你來尋覓。”

本次圖資週透過展示及販賣書籍、抽獎活動,以推廣閱讀、文化、創意產業。除了展現圖資系學會學術活動,也希望全校師生透過此次活動,更了解圖書資訊產業的蓬勃發展。

時間:3/19(一)~3/23(五)

地點:輔大風華再現廣場

指導單位: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第四十七屆系學會

 

圖資週活動一:夢遊圖書奇境

跟隨愛麗絲一起進入書籍尋寶之地!”

與五南文化事業機構合作,透過展示新書,可現場讓師生們訂購。

另外也販賣二手書(一本 30/兩本 50 元),及手繪書籤(一張 15 元),讓大家徜徉在書香氣息之中。

 

圖資週活動二:好運審判

紅心女王的審判驚喜連連?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凡是購買新書或二手書的人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買一本抽一次,買三本抽兩次,五本(含)以上抽三次。

另外單純花 20 元也可抽獎一次。通通有獎,不怕拿不到獎品。

 

圖資週活動三:愛麗絲的現場證明

用趣味對話框拍出各種經典照,打卡就送好禮!”

現場提供各種手作的趣味對話框/表情符號,大家可以在此拍照打卡上傳 FB/IG, 並標註”圖資週-掉進圖資洞!”即可抽獎一次。

一旁提供紙條留言板,可自由給我們心情建議。

 

圖資週特別演講活動

活動宗旨:邀請北市圖館長與同學們分享其經歷,以及鼓勵同學們未來的方向。

名稱:全民大書房--優質公共圖書館服務

演講者:洪世昌館長【臺北市立圖書館館長】

時間:民國 107 年 03 月 28 日(三) 13:30~15:30

地點:文開樓 2A

報名方式:輔大活動報名系統(活動ID26431))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6431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學會主辦

更多詳細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的活動專頁唷!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9614463378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