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中央研究院傅斯年圖書館採編組誠徵工讀生2名

公告者: 
陳小姐

一、工作內容:

1. 協助書籍點收、檢查,以及索書號標籤製作。

2. 資料整理、文件掃描及影印等工作

3. 協助校對書目資料格式與內容。

4. 其他交辦事項等工作。

二、應徵資格:

1. 大學(含)以上之在學學生,夜間部尤佳,必須提供在學證明,需可工作至少一年以上,應屆畢業或已畢業者不符本職缺需求。

2. 細心負責、有耐心,熟悉文書處理軟體Microsoft Word、Excel等尤佳。

三、工作時間:每週工作4~5天 (可彈性安排半天班,週末、例假日不上班),每日AM 8:30-PM 5:30。

四、工作地點:中研院傅斯年圖書館採編組

五、薪資標準:依本院標準,大學(含以上)日薪1,176元,享勞健保。

六、應備文件:

1. 個人履歷(含照片)、自傳及相關技能、學經歷說明。

2. 在學證明(蓋有註冊章之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是在學證明影本等)。

意者請於2018年4月13日前,將上述應備文件E-mail。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工讀生—(姓名)」,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 (02)2782-9555 轉 617 陳小姐,或轉607 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