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2019「YEF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歡迎光臨美好世代

「一群年輕人歷經嚴苛的選拔,參加一場為創新、創業而預備的修業之旅,

從台北出發,領受各行業的頂尖業師調教,然後飛向世界。」

 

時代基金會YEF計畫,是業界備受推崇的第二軌教育計畫,

業界的創業家、專業人士擔任「教練」、「輔導長」

長達10個月的實務訓練,

淬鍊學子、了解產業需求與觀點,將創意、技術帶入市場,

提前拉近產學距離,發掘潛能,提升年輕人在全球化的競爭力與實戰力。

 

15年來培育超過2,800位學生。歷年學長姊運用基金會人才社群的資源…
- 成為國內外知名企業積極網羅的人才
- 取得推薦信,進入歐、美頂尖學府深造
- 成立新創公司,加入基金會Garage+創業社群

 

輔大近年都是報名參與、進階撐到最後,人數最多的前五強;

未來,從現在的每一步開始累積, 立馬報名!

 

l   時間:2018/12/14(五)12:00-13:30  (12:20準時開始,前50名報到者,贈鮮乳坊鮮奶210mL 1瓶)

l   地點:國璽樓11樓 郎世寧廳

l   報名: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7067

l   相關心得與感言分享: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subweb/honorsociety/03_news_detail.php?NID=1693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