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8學年度「圖書館實務」課程同學實習資料表繳交公告

各位欲修讀108學年度圖書館實務課程同學,目前大家完成志願填寫,待老師進行安排。

在此之前,請各位同學填寫108學年度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實習學生資料表,相片貼上後,請連同資料表另外附上一張照片原檔,以利有需要製作實習證的單位使用,照片電子檔及資料表電子檔請於108.3.17(日)23:59前寄至lisfjcu@gmail.com信箱。(主旨填寫:108學年度實習資料表)

(檔名:學號_姓名_實習資料表、學號_姓名_照片)

108學年度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實習學生資料表.docx」(可點此下載),或至本系學士班→課程資訊→圖書館實務課程下載。

 

提醒同學:

  • 實習學生資料表為同學呈現給實習單位重要的第一印象,請用心、謹慎並確實的填寫。
  • 附上的照片,請用正式大頭照片,勿附上生活照,或是自拍照。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