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畢業生調查送禮券~102、104及106學年度畢業系友(即日起至108.7.21)

輔大畢業後一年及畢業後三年及畢業後五年問卷,前1000名自行上網填答問卷者,即可獲得百元超商電子禮卷,數量有限行動要快!更有機會獲得最高5,000元現金!
 
(學士班學號499、學號401、學號403之畢業系友)
(碩士班為102學年度、104學年度、106學年度畢業的系友)
畢業後一年:即日起至108年9月22日
畢業後三年:即日起至108年8月18日
畢業後五年:即日起至108年7月21日
 
一、 畢業生調查問卷入口http://eao.dsa.fju.edu.tw/survey1.aspx
 
說明:選擇網頁下方「畢業一年以上校友」→輸入學號及生日後四碼→登入→開始填答問卷。
 
二、完成問卷後請續更新校友資料庫(請注意:該資料庫只支援IE瀏覽器)
 
《 http://alumni.fju.edu.tw/ 》之「聯絡方式」及「校友狀態」、「就業類別」、「手機號碼」等欄位。
 
說明:參加者若未提供或提供不實、錯誤之資料,而導致無法通知獲獎訊息,獎項將往後遞補或重新抽出得獎人。若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者,本校則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活動結束後,將於108.11.13公布幸運得獎主。
 
三、此外,母校將會以電訪的方式提醒、協助學長姐填答問卷,煩請學長姐能夠撥冗填寫,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而您所提供的資料將僅供學術研究之用,請安心填答。
 
祝福您 平安喜樂
 
輔仁大學  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 敬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