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歡迎報名 美國在台協會「AIT TechCamp 資訊傳播科技暨應用培訓營 」

美國在台協會訂於8月底於台北舉行一場為期兩天半的TechCamp –「資訊傳播科技暨應用培訓營」,期許透過現代傳播科技的運用來加強正確的媒體敘事與媒體識讀,同時訓練訊息傳遞者判別與探究訊息的正確性與真實度之能力。我們希望邀請各大學系所對此一主題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我們將邀請美國與區域內的講師專家,就此一主題為台灣與印太地區的學員提供一次嶄新的培訓體驗。本活動以英文進行,機會難得,希望有興趣的年輕學子踴躍報名參加!

美國在台協會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協助。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六月十日

報名表與活動介紹請見附件。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活動負責人陳文儀小姐與王佩琪小姐,謝謝。

 

Irene Chen (02-2162-2034)

Patricia Wang (02-2162-2662)

Public Diplomacy Section

American Institute in Taiwan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