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推廣課招募1名計時人員

公告者: 
新北市立圖書館

一、職稱:計時人員

二、名額:1名(得擇優備取1名)

三、性別:不限

四、職務說明/工作內容:

1.協助參訪導覽。

2.場地管理及設備管理。 

3.須配合支援本館各項業務推廣活動及行政庶務相關業務。 

4.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工作地點: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39號)

五、學歷要求: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學歷(在學者可)

六、徵才條件:

(一)國內外大專院校以上學歷(在學者可)。

(二)具以下條件者優先面試:

 1.具圖書館相關工作經驗者。

 2.熟悉各種文書處理經驗者尤佳。

 3.具服務業相關經驗者亦可。

(三)每月排班至多120小時,需配合排班(早、晚、假日班)。

(四)時薪:150(需扣勞、健保自付額)

(五)與本館機關長官及用人單位主管有配偶、三等親(二等親)以內血親、姻親及共同生活之家屬,不得在本機關有任用、陞遷、調動及其他人事措施;如有上開情形者,請勿應徵。

七、報名手續:

(一)檢送以下資料以供初審(請依序排列,勿裝訂):

1.新北市立圖書館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計時人員)【請同意者簽名須親自簽名(非新北市圖報名表(內容不同)及無簽名者視同資格不符)】,並註明白天聯絡電話(如甄選報名表無法下載亦可以GOOGLE搜尋「新北市立圖書館網頁【總館推廣課】2019年下半年度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推廣課招募1名計時人員徵才」新北市立圖書館非編制人員甄選報名表(推廣課計時人員)下載填報即可)。

2.意者請檢附履歷表(最高學歷證書影本(姓名變更請附戶籍謄本影本)及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掃描檔(影本請簽名或蓋私章以示核與正本相符)。

3.相關檢定證明(如多益、日語、電腦文書處理、程式設計等等,若無則免)

**以上所檢附資料若提供不實或有遺漏視同資格不符,一切後果由當事人負責**

(二)報名日期:E-mail、親送報名,即日起至108621日截止

(三)報名方式:

        意者請將應徵文件E-mail寄送至信箱AN1437@ntpc.gov.tw,受理報名至108年6月21日止,履歷表請註明「應徵推廣課計時人員及寄件者姓名」,視同證件不齊及逾時報名均不予受理。

       甄試:經審查資格條件符合者,採擇優通知面試,符合資格者將於108年6月24日下午17時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參加面試,未符合資格者恕不退件,亦不另行通知,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請附足額回郵信封俾利郵寄,郵資不足則以平信寄還。

錄取通知及相關作業: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備取1名,備取人員於本案正取人員確定之次日起3個月內為候用有效期間,候用期間本館如有其他同性質職務出缺得自備取人員就面試成績高低依序遞補,候用期滿如未經通知遞補,即喪失候補資格。

八、聯絡人:彭小姐

九、聯絡電話:29537868#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