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業新尖兵-智慧製造應用與機器深度學習培訓班

Subject: (還請您協助轉發給學生,謝謝!)<全額補助+每月津貼!!!>產業新尖兵-智慧製造應用與機器深度學習培訓班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課程   招生簡章

課程簡介

美國保護主義興起;德國工業前瞻佈局;東協市場看似商機蓬勃卻也風險升高。回顧過去數十年間,物聯網、雲端計算、人工智慧、機械學習,這些在短短幾年快速改變全球產業生態的科技,儼然已經成為當代企業成長新動力,台灣中堅企業存在許多傳統製造產業。

隨著工業4.0的蓬勃發展,台灣製造業面臨激烈競爭,過去大量生產與低價競爭已非決勝關鍵,如何協助產業轉型升級,是當前的重要議題。

課程目標

1.本培訓班由基礎課程開始,逐步建構學員整體概念,以因應國內智慧製造應用與機器深度學習產業發展趨勢與人才需要,並搭配實作課程使學員產出成果作品。

2.培育學員養成工作專業職能,結訓後能順利投入相關就業市場。

上課時間

109年7月27日~9月16日,09:30~16:30,共168小時 (正確上課日期請依課程公告為主)

上課地點

龍華科技大學: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300號

課程費用

l  課程總費用為$60,000元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15~29歲青年補助100%

  1. 符合參訓資格青年(15歲~29歲無就業之青年),且訓練費用在10萬元以下者,由該地區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分署撥款費用至訓練單位,青年無須繳費。

※詳細請參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之網站說明:https://bit.ly/3grIb8G

  1. 欲申請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補助者,請先前往台灣就業通-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網完成報名。

報名網址: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

  1. 於課程網址報名:https://bit.ly/2CigksX ,選產業新尖兵全額補助15~29歲青年方案

招生名額25位,額滿為止(以報名與繳費完成之順序為依據)

課程大綱

課程單元

課程名稱

授課師資

智慧製造應用

(透過機台的感測元件,讓製程更智慧化的生產)

物聯網實習

實務課程)

32小時

物聯網概論

程式控制器及應用

人機介面及應用

感測元件與應用

物聯網平台及應用

學界講師

製造整合技術實習

(實務課程)

24小時

物聯網平台開發環境實習

機台類比感測器參數擷取

機台致動器控制

遙控自動化生產

生產履歷追蹤

學界講師

工廠自動化設計與實作

(實務課程)

40小時

工廠自動化設計平台與PLC整合

形狀判別與傳送

顏色辨別與姿勢調整

姿勢判別與換向

材質分揀與加工

重量判別與整列

學界講師

機器深度學習

(讓機器”自己學習”並應用,例如劣質品篩檢)

深度學習應用與實作

(實務課程)

24小時

Python/TensorFlow操作

類神經網路實作與應用

深度神經網路實作與應用

DNN創新與實作

深度捲積神經網路實作與應用

學界講師

大數據於智慧製造應用

(實務課程)

30小時

大數據於智慧製造的特色與成果

資安防禦技術

數位製造模擬

智慧排程網實整合

製造巨量資料分析

學界講師

通識課程

18小時

履歷撰寫

面試技巧與服裝儀容

廠商媒合會

研究機構講師

Best Regard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工研院產業學院課程辦理相關防疫措施說明如下,敬請學員配合:

1、請填寫健康聲明書,若有任何呼吸道症狀或於過去14天國外返台人員接觸史者,請主動告知工作人員。

2、請於課程中全程配戴口罩,並落實勤洗手、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

3、課程報到時請量測體溫,若有發燒現象﹝38度(含)以上﹞不予以進入教室,另視課程狀況給予補償。

本單位已全面啟動相關防疫措施,課程辦理人員一律配戴口罩且於各地學習據點提供消毒酒精,訓練教室亦於課前及課後進行全面消毒,請學員安心上課。

勤洗手、戴口罩,防疫你我做得到!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