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9學年度「北中南東分區迎新活動」,歡迎大一新生及轉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配合新冠肺炎防疫措施,本活動中有室內活動,請各位與會同學自行準備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唷!

報名網址:https://bit.ly/31C92Jm

(請盡量於8/13前完成報名,若之後仍想參與,也可先填單,再藉由新生包內的資訊聯絡各區負責人~)

相關活動也有公佈在系學會IG: fju_lis


各位大一新生及大二轉學同學們,恭喜指考及轉學考的放榜,以及各類管道入學的新生!系上於放榜的隔週起會請學長姐陸續與你們聯繫,轉告這個迎新消息,還未接獲消息的同學請不要失望唷,我們會一通一通電話撥打沒漏掉唷,若是因為電話未搭上線,或是電話有誤,而沒有與你本人聯繫上,你可主動與我們聯繫,歡迎你們來參加!

1.你可選擇適合參加的地點(北、中、南、東區),一同來參加這個分區活動!活動資訊如下。如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向聯絡人直接詢問,各分區聯絡人資訊在寄給您的新鮮人手冊中有明確的資訊!

2.如有任何疑慮,也歡迎與系辦聯繫:童心怡助教

電話02-29052334、Email:060844@mail.fju.edu.tw

(學校暑假上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四8:00~16:30,輔大8/17~8/21共休一週,共休期間如有疑問,可以e-mail方式聯繫,助教會撥空回覆)


活動場次

地點

總召

北區

2020/08/24(一)

10:00-16:00

輔仁大學文開樓2A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劉彧學姊

中區

2020/08/20(四)

14:00

Fleet Street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4號)

 

陳紀汝學姊

南區

2020/08/18(二)

14:00

那個那個咖啡

(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92號)

 

蕭旻欣學姊

東區

2020/08/22(六)

 12:00-13:00

路易莎台東中華店

(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50號)

彭昱裴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