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09學年度應屆畢業生系櫃退租事宜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51屆系學會總務股,
由於疫情持續嚴峻,學校也持續進行遠距教學,在畢業生學長姐系櫃退租的部分,除了下學期再回來退租外,我們提供兩個解決方法,給因疫情影響而無法到校辦理的畢業生們:
 
1. 如果系櫃已經清空,可以採郵寄的方式將鑰匙寄回至系辦,在確認收到鑰匙後,將會用轉帳的方式將保證金退回。
2. 如果系櫃尚未清空,則等疫情稍緩,在安全的狀態下由本人親自到校拿取物品,以避免個人物品遺失的爭議。屆時可將鑰匙還給小童助教,並協助退保證金50元,由小童助教轉交學會總務股。但如果在9/9之前無法來拿回個人物品,學會將依疫情情況,協助將系櫃中的物品打包放在會辦,待學長姐取回,開學一個月後如因非疫情之個人因素無法取回,將不負保管責任。
 
匯款的部分,盡量使用郵局帳號來省去額外的手續費,若是跨行轉帳並且需要手續費,則是會跟各位畢業生收取喔!有需要進行匯款的學長姐們,請將郵局或銀行帳號email到這個信箱,有其他疑問也請聯絡這個信箱呦!408040179@mail.fju.edu.tw
 
如果學長姐們想支持新任學會,保證金想捐給學會,同樣也可以email告知心意,
總務股這邊將會確定捐贈名單後,會公告於各班群讓全系師生知悉!
 
防疫期間,一起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以身體健康平安為主!
感謝各位畢業生學長姐的配合與協助。
 
 
51屆系學會總務股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