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仁輔人,60有成」學生優異暨特殊表現傑出楷模獎甄選活動公告

有符合資格擬參與甄選的同學,請於110.12.1(三)15:00前填妥申請表及相關佐證電子檔,繳交至系辦LE507室。歡迎申請!


「輔仁輔人,60有成」

學生優異暨特殊表現傑出楷模

甄選活動

輔仁在台復校已60週年,從初始設立的3學院10系組,到今年2月新設立虛擬跨領域學院,目前已有13個學院(含1個虛擬跨領域學院)以及進修部,並擁有附設醫院之綜合型大學。輔仁大學秉持追求真、善、美、聖,全人教育理念,以基督博愛精神,增進人類社會福祉,學校多年來更是培育人才無數,近期2020世界大學影響力總排名公布,本校更是首次躍升國際舞台進入臺灣排名「前五名」頂尖大學。而強調人文關懷與社會服務價值理念的優勢教育品質,更是展現在各類國際評鑑和學生參與國際競賽的獲獎。輔仁輔人~輔大人的努力以「全國第一、輔大唯一」的國際卓越表現,已形塑出「輔仁大學師生光榮感」的教育品牌形象。

 

過去為表揚在專業領域上成就優異、特殊貢獻以及彰顯輔大勤學精神之傑出人才皆以畢業校友為對象,然輔大優秀人才濟濟,更是有許多優異表現的在校生(例如織品服裝系的李若綺、應用美術系的蘇煜崴…等),而在今年復校60週年之際,為鼓勵優異或特殊表現之在校生,同時樹立標竿學習的校園氛圍,特邀請各學院/系推薦特殊表現或優異之在校生3~7人/院系,最後甄選出60人,以茲表揚。

 

甄選項目如下:

1.學業傑出楷模、2.社會服務楷模、3.專業技能楷模、4.特殊貢獻楷模、5.奮鬥人生楷模、6.多元文化楷模、7.跨域斜槓楷模、8.藝能體育楷模。

 

甄選獎勵:甄選獲獎之學生獎勵金$1200元整、獎狀1

頒獎日期:20211215日下午2

頒獎地點:立曜空間

 

教發中心/深耕計畫辦公室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