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北市圖行動書車到輔大】~~全校校慶專屬

 

【新北市圖行動書車到輔大】~~全校校慶專屬

你有多久沒好好閱讀一本書了呢?工作、上學、生活太忙碌,沒有時間到圖書館借閱一本書嗎?圖書館離家裡太遠,為自己找藉口不想到圖書館看書嗎?

現在,新北市圖行動書車乘載了滿滿的知識,離開圖書館巡迴到你身邊囉!

新北市圖泰山分館、淡水分館與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合作,12/4(六)輔大校慶日將行動書車開到輔大校園裡~~

不論你是輔大的師生、或是來參加校慶園遊會的民眾,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來行動書車借書回家喔!!

想要借書沒有新北市圖借閱證怎麼辦?不用擔心,行動書車現場除了有好書提供現場借閱外,還有現場辦證服務,讓你現場辦證、立即借閱!只要在行動書車辦證,還送你輔大食科系冰券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文舍萊爾富前

活動時間:12/4(六),上午10點至14點

活動方式:活動當日,至新北市圖行動書車現場辦證或借閱書籍5本,可獲得輔大食科系冰券1張(或改選其他小禮物1份)。

輔大師生加碼活動:11/29(一)起,至文開樓5樓圖資系辦公室事先拿取辦證申請書填寫,並於12/4(六)活動時間至行動書車辦證者,加碼送冰券1張,限額20名。

借閱證辦理:不限新北市民,只要攜帶身分證(未有身分證者攜帶戶口名簿)/外籍生攜帶居留證,即可現場辦理新北市圖借書證。

-------------------------

參與活動須配合輔大校園防疫規範

當天配合輔大校慶防疫規定,出示上述海報邀請電子檔並於校門口掃描1922進入校園。

校門口管制時間:07:30-15:00開放校外人士入校。

唯請填寫輔仁大學健康聲明書(按此下載)始得參加活動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