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Migo熱鬧點科技有限公司:誠徵Document Center Controller (文管專員)

公告者: 
吳小姐

 

Migo是一個外資的新創公司,使命是希冀透過我們的產品和技術,能讓東南亞開發中國家的使用者,打破基礎建設和網路費用的限制,更容易地取得娛樂和教育的影音內容,並有好的觀看體驗。

這是Migo的官網: https://migo.io/ 以及Digitimes上的專訪:https://www.digitimes.com.tw/iot/article.asp?cat=158&cat1=20&cat2=140&cat3=140&id=0000620959_JGFL9LLG44GW0CLFEI09J 可以透過這篇文章更了解我們的產品與商業模式喔!

我們目前正在招募Document Center Controller 文管專員,來協助Operation team 建立及管理完整的文管中心,詳細的工作內容如附檔,也歡迎透過以下連結了解工作資訊與投遞履歷喔。

https://jobs.lever.co/migo-2/3519c3e4-2408-40db-a50b-c824e4ccbfbc

附加檔案大小
PDF icon Q4_Document Center Controller.pdf145.4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