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0學年度本系日間學士班應屆畢業生離校程序公告(111.6.11更新)

【110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生離校系統】http://graduation.fju.edu.tw/

一、系辦貼心提醒各位「系所單位」關卡有四個重要須完成的事項:

(團體審查時間已於6/15-23完成,6/24未完成檢核同學,請完成以下程序後於上班時間私訊助教LINE,以利進行離校系統的勾選作業。)

(一)本系畢業英檢條件審查通過:

各位同學好,因疫情,有些同學在外地,註冊組的預約離校需要系辦這邊先打勾,才能進行預約,為避免同學二次奔波,所以畢業英檢審查的部分,請同學填寫完審查表,勾選自己要評定的項目,如果是成績的部分,由助教這邊查看系統直接認定,如果是通過英語能力檢定的,請同學上傳到證照管理系統,並上傳成績單佐證。以上資訊調整,以利6/15助教全班審核時能順利幫大家完成。
http://web.lins.fju.edu.tw/upload/dep/english-exam/dep-exam107.pdf

將審查表填妥後PDF檔案寄到060844@mail.fju.edu.tw

(二)產業實習回饋核心能力自我評量(http://intern.lins.fju.edu.tw/core_competence)

(三)確認所有向系辦借用之物品已歸還。

(四)未輪值系館服務時數已完成(因疫情關係,本學年度不審核本項目)


二、各審核單位:

(一)助教會統一於111年6月15日確認所有同學情況後,統一進行離校系統「系所欄位」的勾選。如到6/20時仍未勾選者,請洽系辦小童助教詢問。

(二)其他單位未勾選者,可依照離校系統上的負責單位詢問,這部分可以先進行,直到剩下註冊組欄位打X。

(三)以上單位都打勾後,最後於攸關您畢業的128學分的課程成績都出來時,就可以依以下公告之規定至註冊組領取你的畢業證書囉!(如果有雙主修及輔系的一樣要結業的相關課程成績都出來唷~~)學分學程證書請洽各學程單位。

【開在大四的課程成績繳交截止日是6/23,開在大一到大三課程(包含全人等)成績繳交截止日是7/9)】

三、確認英文姓名:請各位同學確認檢查學生資訊系統上是否已填寫正確英文姓名,補姓名資料轉檔必須1天後才可列印證書,沒有填寫英文姓名者,到時候無法當天領取唷~~

四、以下為學校5/16畢業證書領取公告截圖請參考。相關細節請見本公告最下方附件。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