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一網站股份有限公司(飛比價格) 徵搜尋引擎品質分析及測試人員

公告者: 
飛比價格

【公司簡介】

第一網站是開發「飛比價格」的公司,專精於網路搜尋技術,由 SiteTag 起步,成為搜尋引擎與關鍵字廣告的專家。目前為Yahoo!廣告聯播網的台灣最大代理商。在電子商務店家林立的時代,創立「飛比價格」比價網,為消費者打造一個購物入口,隨時隨地提供最好的服務。

【職務介紹】

搜尋引擎品質分析及測試人員 :

1. 搜尋結果相關性測試,並分析問題,找出影響搜尋結果相關性問題的關鍵因素。
2. 協助人工智慧(AI)技術測試,讓搜尋引擎更貼近用戶的需求。
3. 維護及改善搜尋引擎相關資料庫。
4. 使用者分析,透過數據分析了解使用者的需求,以及了解使用者是否對搜尋結果感到滿意。

條件:
1. 需要細心及耐心,並具備團隊合作與溝通能力。
2. 不需要會寫程式語言能力,但要有好的分類邏輯及分析問題的能力。
3. 富有責任感與態度積極,可以在約定時程內完成任務。       

待遇: 月薪 28000元 - 32000元

截止日期:111/06/30

歡迎圖書資訊系有興趣的學弟妹與應屆畢業生來函應徵 

應徵方式:

https://www.104.com.tw/job/78ui4?jobsource=company_job

關於公司福利請見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a2x6bj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