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系 SHALLOW 2022 Summer Workshop 活動》

《輔大圖資系 SHALLOW 2022 Summer Workshop 活動》
 

一、活動介紹:

瀏覽著炫目的網頁突然有了想動手架設一個屬於自己網站的慾望嗎?好不容易學了 Python 卻不知該如何應用嗎?為了開發遊戲學了 C# 卻不知該何去何從嗎?本次課程邀請了來自不同領域的講師,其中內容跨足了資訊安全、遊戲開發、網站開發、Python 應用等現今熱門的議題,帶領你透過實作加深對於技術的理解,淬鍊所學、斬獲新知,以期你我能在資訊領域的路上砥礪前行!

二、活動對象:輔仁大學在學學生

三、活動時間:2022/08/29 (一) ~ 2022/09/01 (四) 9:00 ~ 16:00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2/08/14 23:59 截止,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五、活動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 5 樓 (5A 電腦教室、LE503 教室)

六、報名網址:https://project4by55.kktix.cc/events/shallow-2022summer

 

活動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課程全程免費
  • 中午 12:00 ~ 13:00 為休息時間,恕不供應午餐
  • 請務必自備筆電並注意課程要求之硬體需求
  • 活動分為兩個場次的課程,於不同地點同時舉行,報名時請特別注意相關的日期與時間,若報名到時間重疊的課程,將不予以任何未到課程之相關教學資源!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至 Project Abyss 信箱或私訊 SIRLA 粉專詢問。

Project Abyss 信箱:project.4by55@gmail.com

SIRLA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rla.fjulis/

 

Project Abyss 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