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111學年度迎新茶會,歡迎新生和轉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恭喜各位成為大學生,不論是繁星、個人申請、分科考試放榜的新生,或是轉學生,你們即將進入圖資大家庭了!為了讓你們更快熟悉校園和圖資系,學長姐們舉辦了一場新生茶會與你們見面,當天會有團康小遊戲、選課小tips和Q&A,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學長姐們會陸陸續續以電話方式聯絡大家,請大家多加留意,若沒有與你聯繫上,可以主動和我們聯繫報名。另外,考量到遠道生交通和住宿不便的問題,我們當天也會開google meet,記得上線跟我們同步參與唷!

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E5XLn

活動場次

地點

活動負責人

聯絡資訊

111/8/25(四)

13:00-16:00

全體新生

實體:輔仁大學文開樓2A

線上:Google Meet

https://reurl.cc/V1aLDn

圖資二

莊曉芬、林宜萱

(詳細聯絡電話有寫在寄給新生的新鮮人手冊中唷~~)

*為避免因網路延遲造成活動進行不流暢之問題,線上方式無法與大家一同進行團康遊戲,深感抱歉!

 

如有任何疑慮,歡迎與系辦聯繫:童心怡秘書

電話02-29052334、Email:060844@mail.fju.edu.tw

(學校暑假上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四8:00~16:30)

(8/15~8/18為全校共休)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