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本系學會系費繳交及系櫃租借相關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52屆系學會,以下為系費繳交及系櫃租借的收費制度、繳費及申請辦法,歡迎大家租借系櫃和繳交系費喔!


系費
*收費制度:
大一 $2850 / 大二 $2000
大三 $1000 / 大四 無需繳費
*繳費辦法:
1. 9/8、9/15禮拜四中午12:30~13:30,直接至五樓系學會辦繳交。
2. 匯款至圖資學會帳戶(700)24413760438598
*注意事項:
1. 系費只需繳交一次,大學四年無需重複繳交,即可享有四年的福利喔!(相關福利已公布於系學會IG:@fju_lis)
2. 如使用匯款方式,匯款完成後請幫忙填寫表單以確保自身權益(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wwXhR9ArAiwxkQjg7


系櫃
*收費制度:
未繳系費者:新租 $150、續租 $100
有繳系費者:新租 $50、續租 $0
(大四的學長姐們則會依照之前有無繳系費而定!)
*申請辦法:
時間:9/8、9/15禮拜四中午12:30~13:30
地點:文開五樓系學會辦
(若9/15後想租借的話,請直接私訊系學會IG和我們預約申請時段。)
*注意事項:
1. 系櫃的租借是以一學年為單位,費用分為修繕費50元&管理費50元&保證金50元。
2. 保證金的部分會在退租時一並退還,但若鑰匙遺失則不會退還保證金。
3. 有繳系費&續租者雖然不用收費但仍需要來會辦登記喔!

以上資訊若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詢問喔!謝謝各位學長姐及學弟妹的配合~

52屆系學會敬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