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閱讀列車又要開跑了喔!!第二月台「我的閱讀經驗分享」徵文比賽~~

閱讀列車又要開跑了喔!!第二月台「我的閱讀經驗分享」徵文比賽~~
閱讀一本書,就像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窗口
正因為是這種,滿足人們對閱讀的好奇,鼓舞著許多熱愛閱讀的人
悠遊於書本的世界之中~
藉由閱讀經驗心得分享,其實,閱讀一點也不難…………
活動日期:
自民國100年11月17日至11月28日止
投稿規定:
主題可訂我的閱讀學習分享(例如:閱讀原文書技巧、如何快速閱讀並抓到重點、或是藉由閱讀學習到些什麼等)。
每人至多參選2件(限不同題目),所有作品不予退還,請投稿者自留底稿。
參選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的報刊、書籍、雜誌、網站等媒體發表,稿件不得一稿多投,亦勿抄襲或轉載,違反此規定者將取消參選資格。
來稿字數不合規定者,將不列入評選。
請註明作者班級、姓名、學號及聯絡方式。
文章題目自訂,內容形式可採短文、故事或散文。
文章字數須為800字至1,500字之間。

收件方式:
以電子郵件傳送至084666@mail.fju.edu.tw,郵件主旨註明「投稿:我的閱讀經驗分享」(為確保收件無誤,如於二個工作天內仍未收到確認回信,請以電話確認,分機6413。
備註:詳細內容請務必下載報名表件,並報名參加比賽。
報名單下載: http://stlc.dsa.fju.edu.tw/index.html學生學習中心網站
或活動報名系統,代碼21613下載檔案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