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誠徵全職工讀生

公告者: 
懷綸

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誠徵全職工讀生

一、職稱:全職工讀生

二、薪資:依勞動部每月基本工資支薪,含勞保、健保、勞退

三、工作期間:112年1月起聘,試用期為三個月,試用期滿經考核及格後,續聘至112年12月31日(一年一聘)。

四、名額:1名(得擇優增列候補2名,有效期間為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

五、資格條件

(一)教育部認可大專校院以上(含)學校在學學生

(二)具基本電腦文書處理、資訊系統操作及問題解決能力。

(三)認真、細心、樂觀進取、具責任感與服務熱忱,願意虛心接受工作指導。

(四)可長期(一年以上)工讀者優先考慮

六、工作內容:

(一)新進圖書後續加工:新進圖書及非書資料書標列印及黏貼。

(二)問題圖書後續加工:問題圖書及非書資料書標拆卸、書標列印及黏貼。

(三)新、舊圖書移送至典藏單位、圖書搬運及圖書整理。

(四)公文及公務相關文件遞送。

(五)臨時交辦事項。

七、工作地點:臺灣師範大學圖書館總館(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八、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中午休息1小時),週休二日。

九、應徵方式:

(一)意者請備個人履歷資料(含自傳、個人學經歷、正面照片、白天聯絡電話、住址、e-mail及其他有利審查資料等),因本職缺應徵條件係為在學學生請提供有本學期註冊章學生證電子檔或在學證明電子檔(如為僑生,請另外提供最新居留證及工作證電子檔)。

(二)上開履歷資料請於111年12月16日前以WORD或PDF格式Email至 zenithmeow@ntnu.edu.tw,信件主旨請註明:「應徵圖書館書目管理組全職工讀生-姓名」,逾期寄件、信件主旨未標明或標示不全者、履歷資料提供有缺漏者恕不受理報名。

十、注意事項

(一)履歷資料經初步審核後,合格者擇優面談,不合格者或未獲遴用者恕不另行通知,應徵資料亦不退還。

(二)履歷資料如有填列不實或有偽造、變造、假借、冒用等情事者,一經查明,已錄取者則撤銷錄取資格。

(三)如有未盡事宜,悉依本校相關規定(可上本校人事室網頁查詢)辦理。

本案聯絡人:胡小姐 02-7749-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