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系友會活動】圖資50跨屆大家聚(112.2.15更新確定時間地點)

 

系友會主辦:輔大圖資50跨屆大家聚活動(確認時間地點)

#前言:圖資50跨屆大家聚時間地點確認,請之前填寫有參加意願的系友們於112.3.1前再次填寫最終確認報名參加的問卷唷!(想改變意願要報名參加者也可於本次進行報名填寫唷~~歡迎!)

各位輔仁大學圖資系的學長姐學弟妹大家好,不好意思讓各位久等了。
經過漫長的統計後,發現參加的人數非常的踴躍,因此在場地的選擇上多花了一些時間。這次的系友會聚會決定會如期舉辦,時間地點如下

l 日期 :民國112年3月18日 星期六中午 12:30
l 地點 :檸檬草 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1號
l 費用 :根據個人點餐內容付款

還是歡迎各位同學邀請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參與這個盛事,避免自己變成邊緣人XD。
再次提醒,這不是一個強迫性要求系友捐贈$$的活動。而是純粹要慶祝輔仁大學圖資系年過半百的聚會,請各位無需有壓力。
(因為主辦方也就是本人我也完完全全沒有想任何活動要在當下舉行)
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各位再互相打打嘴炮漏漏氣是在歡喜不過的事情了。

請再次協助填寫最終確認的問卷 
https://www.surveycake.com/s/LPrve

如果有事情需要協助或討論的事項請與我聯繫,
shawnyang0112@gmail.com
0975168105
期待大家當天的蒞臨與指教。

系友會會長 楊竣翔 (小美)
Best wishes

 


2022-12-27 [系辦公告] 【輔大圖資系友會活動】圖資50跨屆大家聚

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好,我是楊竣翔小美。系友會想舉辦個活動餐敘,邀請您共同參與。請麻煩您幫忙填寫以下問卷,非常感謝您的協助。也歡迎多幫忙分享連結,邀請自己的好兄弟好姐妹一起來喔~~

https://www.surveycake.com/s/RPRO8

 

圖資50跨屆大家聚

天主教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原圖書館學系),創系至今已52年,培育出無數優質的學生在各行各業中展露頭角。除了在本業圖書館、資訊、出版業等等之外,我們也有在影音娛樂、活動企劃、餐飲、設計、乃至傳統產業等不同領域都有許多的人才。這次希望可以主辦一個畢業系友的餐敘,望藉此可以聯絡所有畢業系友的感情。

 

l 日期 :民國112年3月18日 星期六中午 (暫定

l 地點 :依照實際報名人數來選擇適合的場所

l 費用 :根據個人點餐內容付款

 

大家好,我是39屆圖書資訊學系系學會會長楊竣翔,也是現在是圖書資訊學系系友會會長。這邊想要邀請各位先進共進午餐,希望各位學長學弟們可以宣傳邀請同屆的朋友們。

 

輔大圖資系至今有52 年的歷史,前前後後培養出許多在各行各業的專業人才。在這個需要互相幫忙合作的年代,我相信或多或少在畢業的系友之間都可以有互相協助的地方。希望可以透過一個簡單的餐敘將大家聚集起來,有意願有想法的話可以分享自己的工作內容,說不定就有機會可以有合作的空間。

 

請大家不需要把這個這個餐敘看得過於的嚴肅或是商業化,目前的計畫上是以排餐的方式。如果可以邀約幾個知心好友,看看以前的學弟妹大家一起出來聚聚吃個飯也是不錯的吧~

 

如果有意願來參與的系友們,請麻煩填寫以下的基本資料,以便我統計與安排。

沒有意願的系友們也沒關係,還是先謝謝您撥空完成表單。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0975168105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系友會會長 楊竣翔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