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SIRLA讀書會(自主學習團體)舉辦《From 0 to Normal 2023》

《From 0 to Normal 2023》

活動介紹:

你,不要懷疑,就是你,

你知道SIRLA在今年寒假舉辦了從 0 開始教起網頁程式設計相關的課程嗎?

什麼?你竟然不知道?我立刻爆炸,我立刻要嘶吼,我立刻要叫,我立刻要把手機拿出來拍,我要把事情鬧大!

如果你對網頁感到好奇、有興趣,卻不知從何下手,或是找不到機會了解網頁設計,那麼恭喜你,這個活動非常適合你!

本次的課程我們將帶你從 0 開始,一步一步由最基礎的網路概論連結到介面設計的前端最後至後台管理的後端,帶領你透過實作加深對於網頁的理解,製作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每日單字網頁!你需要做的只有按下報名、在活動時間帶著你的筆電以及你的人來上課,即使 0 基礎也沒關係喔!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不錯對吧?這個課程根本佛心來著!

相信我,按下報名後你不會後悔的!趕快按下報名吧!(嘴遁相信我之術)

 

  • 活動對象:輔仁大學教職員生
  • 活動時間:2023/02/13 (一) ~ 2023/02/16 (四) 9:30 ~ 16:30
  •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文開樓5A電腦教室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2022/02/08 23:50 截止,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 報名網址https://s1rl4.kktix.cc/events/f0tn-2023
  • 主辦單位:SIRLA
  • 協辦單位:Project Abyss、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活動注意事項:

  • 本次活動課程全程免費
  • 中午 12:00 ~ 13:00 為休息時間,恕不供應午餐
  • 請務必自備筆電並注意課程要求之硬體需求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至 SIRLA 信箱或私訊 SIRLA 粉專詢問。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