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鄭時寧傑出校友鼓勵就讀碩士班新生獎學金實施辦法(111.11.30 111學年度第2次系務會議通過)

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鄭時寧傑出校友

鼓勵就讀碩士班新生獎學金實施辦法

 

111.11.30 111學年度第2次系務會議通過

 

一、緣起及目的:

本系傑出校友鄭時寧女士為培育更多人才投入圖書資訊學研究領域,鼓勵學生就讀本系碩士班,特捐款設置「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鄭時寧傑出校友鼓勵就讀碩士班新生獎學金實施辦法」,以促進圖書資訊人才養成之理念。以下簡稱本辦法。

 

二、經費來源:

    本獎學金經費來源始由本系傑出校友鄭時寧女士捐贈本校在台復校60週年共榮計畫~~【座擁中美堂座椅留名】為基礎,後續經費來源可由各界人士指定捐款至本辦法。

 

三、獎勵方式:

(一) 獎勵名額:共計二名。

(二) 獎勵對象:就讀本系碩士班之甄試生及考試入學之新生各一名。

(三) 獎勵金額:每名3萬元整。

(四) 發放方式:

    1.每學年度新生實際註冊入學後,依錄取順序提供甄試生一名及考試生一名。入學後第一學年每學期各頒發1萬5千元整,共計二學期。如辦理休學則依順序遞補之。

    2.已領取本校「鼓勵學士班成績優異學生就讀碩士班獎學金」或本系相關鼓勵碩士班入學獎學金之新生,不重複領取。

 

三、申請資料:

(一) 獎學金申請表

(二) 郵局存摺封面影本

 

四、本辦法經系務會議通過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頁面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