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國立清華大學徵才訊息

公告者: 
小童

徵才機關:國立清華大學>

人員區分:一般人員>

官職等:委任第5職等或薦任第6職等至第7職等>

職系:圖書史料檔案>

名額:1>

工作地點:30-新竹市

有效期間:112/04/13~112/04/25

 

 資格條件:

() 具「圖書史料檔案」職系任用資格之現職公務人員,銓敘審定薦任第五職等或第六至七職等以上合格實授,且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28條不得任用、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之限制及報名時無各類考試限  制轉調情事者。

() 具英文聽、說與中英翻譯能力。

() 具團隊合作精神、溝通協調能力、勇於任事與高度服務熱忱。

 >

工作項目:

()學科服務業務,包括學院館員、利用教育課程、指定參考書等。
()圖書館英文業務,包括須以英文之導覽、利用教育課程、參考諮詢服務、
網頁與文件翻譯等。
()圖書館藝文空間策展,包括主題策展、與系所合作展覽。
()輪值總圖書館聯合櫃台。
()主管交辦事項。

 >

工作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圖書館服務與創新組)
 

聯絡E-Maillai_sw@mx.nthu.edu.tw

聯絡方式:

() 符合資格且有意願之現職公務人員一律採線上應徵,請於112425日前,於本頁面下方點選【我要應徵】,連結至職缺應徵系統,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並請務必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後,點選「應徵職缺」授權徵才機關取得個人完整履歷資料及相關證明文件(含考試及格證書、最高學歷證書、現職派令、最近一次銓敘部審定函、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及英語檢定等資料)。
() 未於期限內完成報名或資格不符者,恕不受理;經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甄選,名單預計於11259(星期二)下班前在本校人事室網頁「求職徵才」公布面試名單,未獲通知面試或錄取之應徵者恕不通知。
() 本職缺得視甄試成績列候用人員2名,依序遞補本公開甄選職缺或職務列等相同、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侯補期間為3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 依性別平等教育法第27-1條規定略以,學校聘任、任用教育人員或進用、運用其他人員前,應查詢是否曾有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之行為。

() 本案人事室聯絡姐,電話:03-571513131313。如有業務內容相關問題,請洽綜合館務組梁小姐03-571513142241
 

 職缺類別:須具公務人員任用資格職缺

 履歷調閱資料:個人全部資料


* 請注意:本職缺啟用應徵人員調閱履歷功能,應徵者需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行政院事求人網址:

https://web3.dgpa.gov.tw/want03front/AP/WANTF00001_1.aspx?work_id=%7e%ef%bc%86%ef%bc%86%ef%bc%8a%ef%b8%bf%ef%bc%89%ef%b8%bf%ef%bc%86%ef%bc%8a%ef%bc%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