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國立臺北大學圖書館-組員職務代理人

公告者: 
懷綸

公告期間:112/05/04~112/05/12

 >資格條件:

1.國內外大學校院畢業,具學士學位以上者。(本職缺接受應屆畢業生,惟報到時需檢附畢業證書)

2.圖書資訊相關系所畢業或具備業務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3.工作態度積極、主動、細心,有責任感。

4.須配合假日與晚間櫃檯輪值。

5.具電腦資訊素養,且熟悉Office文書編輯軟體(Word、Excel等)、圖片編修軟體尤佳。

>工作項目:

1.圖書館推廣服務業務。

2.圖書館服務櫃台輪值。

3.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三峽校區圖書館)。

>聯絡方式:

聘期:本職缺係代理112年度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缺額,工作期間自到職日起6個月(試用期3個月),倘代理原因消失,即予解聘

工作時間:依本校職員差勤管理實施要點辦理。

工作報酬:依本校聘僱人員報酬標準表學士級第一年標準(每月新臺幣33,800元)。另依規定辦理勞保、健保及勞工退休金事宜。

>應備文件:(請依序編碼並註明)

1.履歷表(近期個人照片附貼於履歷表)。

2.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3.最高學歷證件影本。

4.其他有關能力或工作經驗證明影本。

>應徵方式:

1.請檢具履歷表(近期個人照片附貼於履歷表)、身份證正反面、最高學歷證件、其他有關能力或工作經驗證明等文件影本各1份,於112年5月12日(星期五)前以掛號郵寄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圖書館參加甄選,逾期不受理(以郵戳為憑)。

2.合格者擇優通知甄試,不合者恕不退件及函復。

3.信封左上角請註明應徵「圖書館職務代理人」。

4.本職缺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退件,未錄取者不再另行通知。

>備註:

本次甄選列正取1名,並得列候補人員2名,候補期間為三個月,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惟應徵人員均不合適時,本校亦得予從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