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系學會~【111 學年度輔大圖資週系列活動】

在資訊與圖書的結合下,圖資系走出不一樣的路,想知道圖資系都在學什麼嗎?來報名參加和我們一起活動吧!

圖資系學會舉辦為期一週的活動,總共包含三個系列:
(一)資訊檢索比賽
1.時間:2023/05/15(一)~2023/05/21(日)23:59
2.地點:線上進行
3.資訊:多種線上考題與資料庫,考驗您的檢索能力,不管是團體或是個人都可以報名,邀請您一同參與,同時還有豐富的好禮及大獎等你回家呦。
4.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N5Y8jvPe1dUzdx7XA
5.比賽簡章:https://bit.ly/3I1iAUf

(二)資訊檢索比賽攤位宣傳
1.時間:2023/05/15(一)~2023/05/19(五)9:00~15:30
2.地點:文德文舍前廣場
3.資訊:來參加賽前小測驗的同學有機會獲得食科冰卷或是其他精美小禮物。

(三)新北市圖行動書車到輔大
1.時間:2023/05/19(五)9:00~12:00
2.地點:文德文舍前廣場
3.資訊: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與新北市立圖書館合作,行動書車將到輔大一日遊,開放所有民眾借書回家。登記借3本書,就有機會獲得輔大食科冰卷或是小禮物呦!沒有借閱證也可以現場直接辦理。
~~~~~~~~~~~~~~~~~~~~~~~~~~~~~~~~~~~~~~~~~~
活動對象:輔仁大學之學士班學生(不分日間、進修部、不分系級別)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學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寄信或是電話詢問:
信箱:fjculis52@gmail.com
活動聯絡人電話:鄭宇涵,0936610309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