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2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學號409之同學)請配合選課自我審查(2023.09.11繳交)

各位即將升級為大四的同學好:

1.系上為協助同學能盡早發現選課失誤,特要求同學於大四上選課期間完成畢業學分自我審查的作業。請各位同學務必配合進行。

2.請同學下載「圖書資訊學系112學年度畢業生選課自我審查表」,http://web.lins.fju.edu.tw/upload/dep/checkcrit/Checkcrit112.doc 

填寫完自我審查表,於9/12(一)前上傳以雙面印出交給班代(以學號排序)後繳交至系辦。請同學配合時間審查,以免因自己發現選課有誤,卻來不及選課!

3.請注意通識類群不要有誤 (ST00代表社會科學領域、NT00代表自然與科技領域、PT00代表人文與藝術領域)。其中STT8、NTT8、PTT8為歷史與文化類。

4.以上可搭配輔大首頁→學生資訊入口網→校內系統選單→成績查詢→學習診斷系統進行核對。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