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111學年度本系日間學士班應屆畢業生離校程序公告

【111學年度第2學期畢業生離校系統】http://graduation.fju.edu.tw/ (112年6月5日開始開放)

一、系辦貼心提醒各位「系所單位」關卡有四個重要須完成的事項:

(一)本系畢業英檢條件審查通過:

(二)產業實習回饋核心能力自我評量(http://intern.lins.fju.edu.tw/core_competence)

(三)確認所有向系辦借用之物品已歸還。

(四)未輪值系館服務時數已完成(因前二年疫情關係及大四無輪值,本學年度不審核本項目)


二、各審核單位:

(一)助教會統一於111年6月9日確認所有同學情況後,統一進行離校系統「系所欄位」的勾選。如到6/12仍未勾選者,請洽系辦小童助教詢問。

(二)其他單位未勾選者,可依照離校系統上的負責單位詢問,這部分可以先進行,直到剩下註冊組欄位打X。

(三)以上單位都打勾後,最後於攸關您畢業的128學分的課程成績都出來時,就可以依以下公告之規定至註冊組領取你的畢業證書囉!(如果有雙主修及輔系的一樣要結業的相關課程成績都出來唷~~)學分學程證書請洽各學程單位。

【開在大四的課程成績繳交截止日是6/20,開在大一到大三課程(包含全人等)成績繳交截止日是7/4】

三、確認英文姓名:請各位同學確認檢查學生資訊系統上是否已填寫正確英文姓名,補姓名資料轉檔必須1天後才可列印證書,沒有填寫英文姓名者,到時候無法當天領取唷~~

四、以下為學校5/16畢業證書領取公告截圖請參考。相關細節請見本公告最下方的附件「111-2畢業證書領取事宜公告.pdf」。

 

 

附加檔案大小
PDF icon 111-2畢業證書領取事宜公告.pdf996.41 KB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