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輔大圖資112學年度迎新茶會,歡迎新生和轉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恭喜各位成為大學生,不論是繁星、個人申請、分科考試放榜、僑生申請、僑生分發的新生,或是轉學生,你們即將進入圖資大家庭了!為了讓你們更快熟悉校園和圖資系,學長姐們舉辦了一場新生茶會與你們見面,當天會有團康小遊戲、選課小tips和Q&A,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唷!學長姐們會在8/15放榜後陸陸續續以電話方式聯絡大家,請大家多加留意,若沒有與你聯繫上,可以主動和我們聯繫報名。

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hsXNiSmQQ7qbik9FA

活動場次

地點

活動負責人

聯絡資訊

112/8/28(一)
全體新生
13:00-16:00

輔仁大學文開樓2A

陳咏翎

楊芷欣

(詳細聯絡電話有寫在寄給新生的新鮮人手冊中唷~~)

活動介紹:
大一的學弟妹們大家好!歡迎來到輔大圖資!
大學的生活不能不準備,系上師長們會親自介紹、和你們對談,今天想知道什麼,請大方的問。使用輔大校園的各種資源,可是你的正當權利,絕對不要錯過了!更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忘記的通識選課,來活動中讓學長姐幫助你吧(選課時間和迎新活動日期重合)!最後,我們還安排了分組小遊戲,神秘小禮物正等待著冠軍將它帶回家喔~
8月28日(星期一)迎新茶會,一定要來喔! 


如有任何疑慮,歡迎與系辦聯繫:童心怡秘書

電話02-29052334、Email:060844@mail.fju.edu.tw

(學校暑假上班時間為星期一~星期四8:00~16:30)

(8/7~8/10為全校共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