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本校112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申請須知公告

輔仁大學學校財團法人輔仁大學
圖書資訊學系
中華民國112年9月18日
輔校學三字第1120026036號
最速件
如主旨
主旨:函送本校112學年度「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助學金申請須知1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教育部「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辦理。
二、申請日期:112年9月27日(星期三)起至10月20日(星期五)止,逾時不候;辦理時間、地點及承辦人如下:
(一)日間部學士班生及研究所學生:
1.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4時30分。
2.地點:野聲樓1樓生活輔導組(YP104室)。
3.承辦人:施欣儀小姐,電話:(02)2905-3101。
(二)進修部學士班生:
1.時間:下午3時至下午10時。
2.地點:進修部大樓二樓(ES201室)。
3.承辦人:鄔文萍小姐,電話:(02)2905-2246。
三、適用對象:修業年限內之在學學士班(年限4年,不含延修生)及研究所(碩士班年限4年、博士班年限7年,不含在職專班)學生。
四、應繳資料:
(一)申請表1份(學生資訊管理系統9月27日系統開放登錄申請,列印申請表紙本並簽名切結)。
(二)具詳細記事之戶籍謄本正本1份(需112年9月後發給)或新式具詳細記事之戶口名簿影本;列記範圍為:學生未婚者應含學生本人及父、母或未成年時之法定監護人;已婚者應含學生本人及配偶。戶籍不同者須分別請領。
(三)進修部同學請附匯款金融存簿影本1份,日間部學生免繳。
五、 詳細申請資格及須知請參閱附件或至生輔組網頁查詢:
              http://life.dsa.fju.edu.tw/disadvantage.html

112學年全校各院系所學程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