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歡迎參加「資訊組織IO Talk演講」活動

一、為促進圖書館界同道與圖書資訊學學界交流並共享資訊組織相關知識,特辦理資訊組織IO Talk演講活動。

二、活動地點於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1)9月21日(四) 14:00-16:00「鏈結資料(Linked Data)的共享—以SHARE-VDE個案經驗談起/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陳慧華組長主講」。

(2)10月19日(四) 14:00-16:00「學術寫作的致勝關鍵—從知識組織探討英文期刊論文的論證與資訊連結模式/上海大學文化遺產與信息管理學院圖書情報系成維寧研究員主講」。

(3)11月16日(四) 14:00-16:00「ChatGPT在資訊組織的應用/主講者待定」。

三、有意參加者請至本會網站活動訊息(https://www.lac.org.tw)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核發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
地址:10001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電話:02-2331-2475
傳真:02-2370-0899
http://www.lac.org.tw
E-mail:lac@ncl.edu.tw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