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恭賀本系李正吉特聘教授上榜史丹佛大學公告「2022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

恭賀本系李正吉特聘教授上榜史丹佛大學公告「2022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

2022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終身科學影響力學者暨年度科學影響力學者


輔仁大學13位學者入榜2023年全球前 2% 頂尖科學家

 

史丹佛大學公佈2023全球前2%頂尖科學家榜單,上榜者是從960萬多名科學家中遴選出,全台共1669位科學家入選。今年輔仁大學13人次入榜,足見本校教師於各研究領域長期深耕,並展現國際學術影響力。

本名單透過Scopus的論文影響力數據「針對自然科學、應用科學、健康科學、經濟與社會科學、及藝術與人文等五大方向,主要分為「終身科學影響力排行榜(1960- 2022)」及「 2022 年度科學影響力排行榜」兩個榜單分別有8位及11位教師上榜,入榜教授來自教育學院、醫學院、理工學院、民生學院與管理學院,研究領域涵蓋食品科學、奈米科技、資訊安全與密碼學、資料探勘及機器學習、醫療資訊、永續發展研究、藥理學、電力電子等領域。

輔仁大學在教育部私校校務獎補助、高教深耕及各項公民營計畫資源的挹注下,奠定師生優良的教學及研究的環境,推昇輔仁學術表現與國際影響力亦受到國際上的肯定。

網址: http://www.rdo.fju.edu.tw/node/29009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