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圖資系確認選課清單步驟及註冊提醒】(113.3.7前完成)

請大家務必關心自身相關事務,以免自損權益!

enlightened選課達最低學分數(大四9學分,大一~大三12學分)

enlightened註冊程序完成

mail以上任一項沒有完成者,會被轉入退學檔案,請配合完成唷!

------------------------------------------------------------
【註冊未完成的同學請儘快處理】,不然老師的課程名單會没有你的名字。
一、112學年度第2學期「學籍電子註冊系統」開放期間:113年2月1日至113年3月14日。
二、112學年度第2學期本系統訂於113年3月14日 關閉。
三、註冊未完成部分:電子註冊系統各關卡後面的備註欄都有承辦單位的聯繫電話,不確定未完成註冊的原因,可直接撥打電話詢問。

電子註冊系統查詢:http://register.fju.edu.tw/
可從輔大首頁右側「註冊系統」連結進入。

【圖資系確認選課清單步驟】
一、請至輔大首頁→在校學生→校內系統選單→選課清單,確定一下你選的所有課程(包含課程代號、課程名稱、授課教師、上課時間等資訊)都要跟上課的資訊一致唷,以免上錯課程。再次重申,如果有沒有在選課清單上的課程,即使每堂課都有上課,學期末老師還是無法給予分數唷。同理,如果選課清單上的課程,沒有上課,學期會以0分計算。

二、如選課清單上有錯誤,請把握網路加退選時間,到113.2.26(一)9:00~113.3.7(四)凌晨3點唷~~

三、無法網路加退選的,請向開課系所詢問是否可以人工加簽,人工加退選單最遲於113.3.07(四)16:30前繳交至系辦,以利送至課務組登錄。如有特殊因素,或是因為特殊情況須第二週進行確認,可於113.3.11(一)12:00前繳交。

四、113.3.7~113.3.14為選課錯誤更正時間,非選課時間,僅供之前有依據選課相關規定選課,卻因為人工作業有疏漏、或是特殊的因素造成錯誤者提出唷!

五、任何提出申請的更正,請務必在113.3.14(16:00)當天確認您的選課清單已經都更正無誤唷~~錯過時間就完全無法進行更正。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