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寒假不打烊!線上英語自學中心寒假為你而開!

說明:歡迎同學利用寒假持續使用英語自學資源!

寒假不打烊!線上英語自學中心寒假為你而開!

英語線上自學中心於寒假期間照常營運,持續提供寫作與會話輔導、自學課程,歡迎同學利用寒假,善加使用校內的英語自學資源(自學網自修室、寫作室與線上會話室、F2F寫作中心、Live ABC模擬考、EASA英語能力自我檢測)等,培養規律的英語自學習慣。
寒假期間累積的點數皆可算在100-2學期自學活動內,希望同學利用寒假,跟我們一起英語自學不間斷!

英語線上自學中心關閉時間:2012/1/20-2012/1/30

有其他問題者,請洽:
線上英語自學中心許菱芳助理 02-29052164 email: ceweb.admin@gmail.com

相關網址:http://ce.etweb.fju.edu.tw/self_learning.html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