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在輔大跟國際接軌!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聽讀與口說測驗說明會來了!

主旨:在輔大跟國際接軌!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聽讀與口說測驗說明會來了!
說明:請全校師生踴躍參加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聽讀與口說測驗說明會!


想要在輔大跟國際接軌?想要檢測自己的商業英語能力?想到跨國企業工作?
現在就來了解 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
邀請劍橋授權語測機構「睿言商英」教務長Chris Jordan來為你介紹博思英檢及應試方法!
還在等什麼,快點來報名!

*參加說明會並現場報名4/18校園考並完成繳費者,可獲得BULATS單字本一本!


想要準備語測還能同時拿獎金嗎?
只要報名線上英語自學中心101年全新自學活動「123大步邁進,英語自學」頂尖奪冠語測組,
在BULATS校園考中考取前三名即可免費考試及獲得「英語高手」獎狀!

聽讀考說明會:
時間:3/28(三) 12:10-13:30
地點:SF131
講題: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聽讀測驗說明會!
報名方式: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1719

本學期將舉辦下列一連串的相關活動,敬請期待!


1. BULATS 口說測驗說明會
時間: 4/9 15:30-17:00 LA302
講題:請來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口說測驗說明會!


2. 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 輔大校園考
時間: 4/18 13:00-15:30 校內
請鼓勵同學踴躍參加BULATS商業英語檢定,前三名將可免費考試及獲得獎狀一只。
報名網址: http://www.acumenbec.com.tw/exam/school/FJU0418


3. BULATS 口說測驗 初試
時間:5/7 15:30-17:00 LA302
口說初試由「睿言商英」提供題目、校內英文系老師進行,前十名可參加複試。

4. BULATS 口說測驗 複試
時間:5/30 12:30-17:00 LA302
口說複試由「睿言商英」專業口試官進行,前三名將獲得免費BULATS口說測驗資格及獎狀。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BULATS「劍橋博思國際職場英檢」系列活動,讓我們在輔大與世界接軌!

詢問請洽:
線上英語自學助理許小姐Mia (2905-2164)或 ceweb.admin@gmail.com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