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演講題目:大學國際化與教師專業發展

「教師專題演講」公告
1011005
大學在全球競爭的趨勢之中,如何具備多元國際視野和全球競爭力,以及協助教師的專業發展更為重要的議題。為了讓學校教職員生能瞭解大學的國際脈動,並持續進修成長,教育學院和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邀請Ms. Linda Dudar (St. Mary's University College教育中心主任)至本校進行專題演講。竭誠地歡迎師長們踴躍報名參加!

演講題目:大學國際化與教師專業發展
Internationalization and Faculty Development
演講日期:101年10月19日上午10-~12:00
地 點:野聲樓一樓谷欣廳
主 講 人:Ms. Linda Dudar
(St. Mary's University College教育中心主任)
議 程:
09:40-10:00 報到
10:00-10:05 教育學院院長致詞
10:05-11:15 專題演講:Internationalization and Faculty Development
11:15-11:30 Q&A

報名網址:http://www.teachers.fju.edu.tw/index.php?option=com_attend_events&task=v...

承辦單位:輔仁大學教師發展與教學資源中心
輔仁大學教育學院
聯 絡 人:洪維佳/分機2387(教發中心)或
曾玉英/分機3303(教育學院)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