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25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參賽報名開始囉!

親愛的朋友

 

您好!謝謝您協助『信誼幼兒文學獎』的宣傳工作。

信誼基金會所舉辦的『信誼幼兒文學獎』將邁入第二十五屆。信誼邀請大家,用文字、圖書或是動畫,為孩子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原創故事。

為了讓更多創作者的理想與熱情能夠有發光發熱的舞台,煩請各大專院校系所辦公室幫忙將『第二十五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徵獎辦法透過網站或郵件告知系所的老師及學生,我們希望提供一個舞台,讓大家的創意能聚焦與發表,更希望能讓幼兒觀賞更多好的自製動畫影片及繪本。

獎項

圖畫書創作獎

‧ 首獎一名,獎金二十萬元,獎牌乙座。

‧ 佳作獎一名,獎金五萬元,獎牌乙座。

動畫影片創作獎

‧首獎一名:獎金二十萬元,獎牌乙座

‧原創佳作一名:獎金五萬元,獎牌乙座

‧改編佳作一名:獎金五萬元,獎牌乙座

‧動畫劇本獎一名,獎金貳萬元,獎牌乙座

收件日期:

● 「圖畫書創作獎」2012123日至1217

● 「動畫影片創作獎」201312日至116

信誼幼兒文學獎查詢電話(022396-5303分機1819(圖畫書組) 1921(動畫影片組)

信誼幼兒文學獎介紹及第25屆參賽報名表,請至以下網址下載

http://www.kimy.com.tw/ChildrenLiteratureAward/index.html

http://www.kimy.com.tw/ChildrenLiteratureAward/第25屆信誼幼兒文學獎徵獎辦法.pdf

 

敬頌安祺

信誼幼兒文學獎工作小組 敬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