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第五屆 「蹲點‧台灣」活動-學生暑期駐點拍攝暨志工服務計畫(5/5截止報名)

敬啟者,您好:       

 

我們是中華電信基金會,和政大廣電系共同主辦「蹲點‧台灣」活動已邁入第5年,至今已有20多所學校160多位學生跟我們走入40多個鄉鎮,在暑假15-20天的蹲點期間,一手記錄在地故事、一手貢獻專長服務社區,希望藉由暑假下鄉服務的機會,開拓大學生的視野,同時培養寬廣胸襟與服務熱忱。

 

今年的「蹲點‧台灣」已經開放報名,本信即為「蹲點‧台灣」活動開放報名的EDM(請往下拉)、附件為簡章報名表word檔,懇請您撥冗轉寄給貴系同學,或公告於校園平台,衷心期盼貴校熱血青年加入「蹲點‧台灣」的行列,一起行腳台灣、播下希望的種子!

 

本活動負責人:林佳儀小姐(02-23445766),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來信或來電告知,我們定當竭誠處理!

 

今年我們巡迴全台大專院校舉辦「蹲點‧台灣」影展,也希望能有機會讓在地壯遊的學生導演們到貴校分享大專青年服務學習、記錄地方影像的喜悅和感動!詳請見活動網頁http://www.clicktaiwan.com.tw/twspot04/2013film_festival.php

 

如有任何建議或指教,歡迎隨時跟我們聯繫;若造成您的困擾與不便還請您見諒。

再次感謝您!

 

敬祝  教安

 

中華電信基金會  敬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