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新北市立圖書館誠徵電腦教學志工

有意願者請填妥報名表(見附加檔案),交至系辦唷!

-------------------------------------------------------------------------------------

【新北市立圖書館誠徵電腦教學志工】
各位學弟妹好:

新北市立圖書館將在7月及9月於總館(板橋)及泰山分館與技嘉科技辦理銀髮族電腦學習課程,每一梯次共8堂,為了讓老人家獲得更充足的教學,我們誠摯歡迎各位對電腦教學有興趣的學弟妹一同加入我們的團隊。

技嘉科技為國內知名資訊上櫃公司,辦理電腦教學經驗十分豐富,相信能讓學弟妹學習很多!協助教學的經驗可以作為未來在服務隊及工作上推動的幫助。

注意事項:
1.
我們希望每一位支援的學弟妹都能參與至少4次課程,不希望人員流動太頻繁,造成老人家及講師的困擾。
2.
請務必準時,於活動半小時前到達,切勿無故不到,工作態度很重要喔!
3.
參與的學弟妹,每場活動後我們提供便當1(或等價食物),以及感謝狀1紙,以感謝各位熱心的學弟妹的支援!
4.
請帶著一顆愉快的心來參與志願服務,帶走的絕對比您預想中的更多!
5.
總館和泰山分館,請推派聯絡窗口各1位。

辦理場次詳細內容:

【總館】板橋區莊敬路622
交通方式: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或從輔大搭802至新埔下車

時間:上午9:00-12:00
日期:7/4(), 7/9(), 7/11(), 7/16(), 7/18(), 7/23(), 7/25(), 7/30()

【泰山分館】泰山區全興路2125
交通方式:637638801859880公車於「泰山高中」或「泰山區公所」站下車
時間:上午9:00-12:00
日期:9/2(), 9/9(), 9/16(), 9/23(), 9/30(), 10/7(), 10/14(), 10/21()

 

報名期限:額滿為止,或到6/21()

若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新北市立圖書館 推廣課 林怡君學姐

aj8951@gmail.com 以及 (02)22534412分機8652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