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學務處學生學習中心舉辦【精選百書‧閱讀心得寫作比賽】

主旨:
教學卓越計畫:精選百書•閱讀心得寫作比賽

發文單位:學生學習中心
業務承辦人:賴秋婷
連絡分機:3198
回信電子郵件地址:fj02630@mail.fju.edu.tw

--------------------------------------------------------------------------------------------------------------------------------

經費來源:102年度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一:學習多元化

學務處學生學習中心舉辦【精選百書‧閱讀心得寫作比賽】

閱讀是一扇通往世界的窗,閱讀是各種學習的基礎,能創造學生無限延伸的學習效益,還能使人在心靈及知識上享有「富者愈富」的益處。輔仁大學圖書館率先推出「library select圖書館精選100本閱讀好書」,邀請師生一起來閱讀,打造新的閱讀世代。學生學習中心接續舉辦「精選百書‧讀書心得寫作比賽」,書目為各院推薦100本好書,鼓勵學生閱讀好書,將讀書心得以文字書寫表達下來;藉由推廣全校閱讀百書活動,促進學生善用圖書館各種閱讀資源,增進學生對各領域書籍之視野,營造校園閱讀氛圍,提升輔仁大學閱讀風氣。

一、活動對象:輔大學生

二、投稿期間:102年9月16日8:00 至10月25日16:30止

三、投稿規定:請至學生學習中心網頁(http://stlc.dsa.fju.edu.tw)【表單下載】,下載本實施方案及報名表。

四、收件方式:請電子郵件傳送,郵件主旨註明「閱讀心得_姓名學號」。

五、獎勵獎項:
第一名:1名,獎金新台幣4,000元
第二名:1名,獎金新台幣3,000元
第三名:1名,獎金新台幣2,000元
佳 作:20名,獎金新台幣1,000元


※獲得前3名者亦可免費參與「耕莘文教基金會」將於103/1/26~1/28在輔大所舉辦的「搶救文壇新秀文藝營」。
※書目請參閱輔仁大學圖書館網頁(http://lib.fju.edu.tw/index_chi.htm)院必讀100本好書
或至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34669609915756.90879.35470734...)。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