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系學會系櫃續租及退租後續流程公告

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們:
  
  不好意思,我們對系櫃出租整個的流程並沒有規劃完善及清楚,這是我們的疏失,當初以為在系週會宣達最正式的作法,FB的部分只是提醒作用,加上助教一時忙碌忘了幫我們公告在系網,我們也忘了再提醒,之後沒到各班宣傳也是我們的疏失,未來我們將在處理流程上更謹慎小心。宣達事情也會在更清楚。


  造成各位學長姐學弟妹們的困擾,關於罰金的部分,是我們傳達有誤,當初收取系櫃租金的150元中,其中有50元是給予系上維修、50元為學會管理、另外50元為保證金,如果未辦理續租,又未完成退租程序,則無法退50元之保證金,所以在傳達上口誤為罰金。這部分非常抱歉,讓未能完成續租或退租的學長姐與學弟妹造成困擾了。

  我們將於102.10.31(四)、102.11.4(一)於必修課下課時間,親自到貴班進行續租及退租事宜事宜。或可於102.10.29(二)下午13:00~14:00,我們會在系辦,也可辦理唷!所以沒有罰金的問題囉!
  
  您被清出的物品,我們有妥善裝袋放置在系辦,只是怕佔用助教太多空間,所以請大家在102.11.4(一)前帶走唷。

謝謝大家的協助與配合。

總務股張雯玲敬上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