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本系102學年度傑出校友鄭時寧女士返校演講:『放膽做,就不同:你不可不知的職場競爭力』

(一)演講時間:102.12.20(五)下午14:00~15:30
(二)講題: 放膽做,就不同:你不可不知的職場競爭力
(三)主講人:鄭時寧女士 (輔仁大學102學年度傑出校友)
學歷─輔大圖資系,加州大學聖荷西分校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engineering)
工作經驗─輔大圖資系助教。美國IBM高級軟體工程師,計劃經理,品牌經理。
現任美國輔大基金會董事、天使投資企業
(四)地點:輔仁大學醫學院2樓會議室(MD227)
(五)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activity.dsa.fju.edu.tw/Activity.jsp?activityID=22835
(六)演講內容:在輔大學習經驗與日後職場工作結合情況、職場需要的人才特質、如何培養競爭力、矽谷工作環境創新及創業的精神
(七)主辦單位:輔仁大學教育學院、圖書資訊學系、圖書資訊學系系學會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