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更正)102學年度第2學期本系「學習輔導小老師」開班時間及科目申請事宜

目前確定開班課程為:

「資料結構」,上課時間103.3.5起,每週三晚上18:00~20:00,上課地點:文開樓LE506。

「計算機概論B班學習輔導班」,上課時間103.3.5起,每週三晚上18:00~20:00,上課地點:文開樓LE5A。

-----------------------------------------------------------

其他科目欲提出申請,依以下資訊提出:

圖資系學習輔導─小老師制度

~~~102學年度第2學期開放申請中~~~


一、 學習輔導小老師制度的意義與目的:
鼓勵具有專業潛能之學生能透過共同學習,增進其專業方面的能力,也讓每個科目學習能力較強的學生,帶領同學或學弟妹一同學習,透過學生彼此的交流,來達到學習的目的。


二、 申請輔導同學的權利與義務:

1.上課時間每週一次,每次二小時,課程為「當週課程重點複習」及「問題提問」,因此請同學務必於課輔前先行溫習過當週課程,以達複習與發問最有效的成果。

2.申請之同學必須於規定時間到課,每堂課需簽到,如有不可抗拒原因,請於前一天16:30前至系辦公室完成請假手續。

3.課程輔導時間請勿任意調動。以維護共同上課同學的權益。

4.申請簽名後,請示負責,務必到課,以免佔了名額又不上課。


三、申請方式:課業輔導時間排在星期一~五晚上。欲申請之同學請於103.3.7(五)中午前至系辦登記,待了解各同學之課輔需求後,確定開設之課程、時間再行公告。
 

四、本學期小老師由研究生TA協助進行。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