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ProQuest Roger K. Summit 獎學金(4/30截止)

 

ProQuest Roger K. Summit 獎學金

 

關於Roger K. Summit 圖資獎學金


Roger K. Summit 獎學金,由ProQuest公司設置,以紀念 ProQuest-Dialog 創始人Roger K. Summit 博士在資訊服務領域的傑出貢獻。

Roger K. Summit 獎學金於2014年開放全球申請,獎勵金額為 5000 美元

 

 

申請資格

  • 申請者必須是圖書館學或圖資系所之在學學生,並在電子資訊服務領域有突出表現。

評定標準

  • 在學成績
  • 在課程選擇、研究和實務經驗方面表現出對電子資訊服務的興趣和成績
  • 教授推薦信

申請截止日期:2014年4月30日

詳細資訊和申請連結可參見:http://www.proquest.com/en-US/aboutus/advocacy/summitscholar.shtml

 

分類: